close

這算是我第二次踏入澀SUR-

第一次去的時候剛開幕沒多久,都是推單點菜單

因此只單點一份鴨胸試試水溫,這次再去已經有推出套餐囉!

而且服務生真的都很健談,服務也很好,菜單也都會詳細介紹

今天我點的是比較1080的套餐,因為主餐更換血鴿+400

他們會不定時的更換菜單,以保持新鮮感<本季菜單>

IMG_4069.JPG

<前綴>

就可以吃出店家的小創意,那一碗小小紅紅像冰沙的東西,是美人瓜搭配琴酒調成的,杯緣沾上些微的鹽,有像西瓜冰沙一樣,小時候西瓜不夠甜就會沾點鹽提味的那種感覺,超有趣的也很好吃。

旁邊的紙飛機也是充滿創意,吃起來有甜椒類香氣也很特別。

 

IMG_4072.JPG

<蛋>

底下鋪滿了菇類在點綴上芝麻葉與實用花,重點的溫泉蛋沒有腥味,還有店家十分有創意的用起司做成蛋殼型狀也很特別,最後在搭配上店家條的日式醬汁

不會死鹹,溫泉蛋也沒有腥味,好入口,還有還有我覺得那個醬汁跟菇類超搭的好好吃 哈哈哈

唯獨我本身就不太喜歡芝麻葉的味道

另外就是他們的蛋殼我有點小失望的是,不是我預想的那種酥脆外殼,而是有點軟的,但是還是有起司的味道啦!

IMG_4073.JPG

<血鴿>

一直沒吃過什麼是血鴿,店家用的鴿肉沒有放血,因此味道會更濃郁,我想這道菜喜歡的人應該會很愛,怕的人可能會退避三舍

第一次吃血鴿所以無從比較,但是吃起來味道像是.....鵝之類的肝臟味道,口感就像鵝肉那樣,大概五至七分熟吧,有點忘了,總之不是全熟

雖然不難吃但是就是不太習慣哈哈(我覺得這道真的純屬個人口味不習慣啦!就是想嘗試看看咩),但是他們的血鴿可以吃到兩種口感,旁邊看起來黑黑焦焦的兩隻

吃起來像吃鹽酥雞翅之類的,會越吃越唰嘴!很想來杯啤酒 哈哈

 

 

IMG_4076.JPG

IMG_4077.JPG

<莓果>

也是很有創意的甜品,但是我實在是不太能吃甜,女孩應該都會很愛,莓果醬不會太酸,搭配裏頭的幕斯很順口,但是對於不是螞蟻人的我來說

上頭一塊塊白白的莓果蛋白霜餅就有點太甜了 這道吃完我也默默喝完一杯水 

下次想試試他們的巧克力雪糕,聽說是苦甜版的應該比較適合我 哈哈

另外一道甜品是豆漿感覺也很特別,店家說有加薑汁喔!所以吃起來會有點像薑汁豆花的味道

IMG_4078.JPG

<茶點>

最後是咖啡和茶點,茶點的檸檬塔比較莓果酸,我覺得口味更適合我 哈哈哈

軟糖的口味我印象中也很特別 好像是梨子口味的,(歹勢!懶人又健忘...吃完過這麼久才發)

但是比較像法式軟糖一樣也是偏甜的

咖啡我選一般黑咖啡,就是普普通通的黑咖啡,比超商的濃郁但是苦味也多一些喔!

其實真的還蠻喜歡這家的店的 滿滿的用心

雖然對大多數人來說會覺得價位偏高 份量也不夠多

但是對女生來說我覺得差不多了

喔對了!還有套餐裡還有麵包喔!也是不錯吃 裡面有不少葡萄乾和堅果類

重點是可以吃到店家對食材的用心與創意

餐廳資訊:

澀Sur-

FB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60-16號

公休日:周一、周二

 

arrow
arrow

    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