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到倚樂屋(點選連結有文章)用餐,這次他們團隊的第二個心血結晶,貝果當然不能錯過阿 顆顆

拜託拜託~文章一出

大家甲厚道相報之餘還是留點給我啊!!!

當天用餐時間是假日的晚上七點左右,嚇死人了~~座無虛席、人滿為患阿~~~大家果然都是饕客來著XDD

今天和朋友來用餐,分別點了兩份的680握壽司套餐以及380的炙燒海鮮丼

 

 

 

 

 

 

 

IMG_4118.JPG

三份餐通通都有附他們最最大氣的海鮮味噌湯一樣美味不用多說拉~~而且今天喝到的裡面有滿滿膠質的魚頭魚眼睛耶!! 媽呀!超好吃的啦~~再飽都要吃阿!

和倚樂屋不同的地方是這邊多了海鮮沙拉、烤物、炸物壽司、還有比較高價位的海鮮盤(螃蟹、海膽、生蠔、龍蝦等等視情況而定)

而握壽司套餐則是$680(海鮮沙拉、味噌湯、握壽司8貫、烤魚)和$980(海鮮沙拉、味噌湯、綜合刺身5片、握壽司9貫、鹽烤蟹類拚貝類)

接來來就是餐點的圖片囉~~

IMG_4115.JPG

↑680套餐裡的海鮮沙拉

 IMG_4121.JPG

↑鮮魚味噌湯則是每個餐都有

沙拉裡除了生菜還有蟹肉和甜椒等等蔬菜,醬汁部分則是和風醬搭上一點微酸甜的桔汁還是橙汁之類的 相較胡麻和風醬來說更為清爽

至於味噌湯,真的料多湯又濃郁真的鮮美沒話說

IMG_4112.JPG

↑$680元的握壽司8貫,每一貫都有新鮮,壽司捏的程度也不過於鬆散或是緊密

而倚樂他們的醋飯比例和米粒Q度真是深得我心啊!!(這是我一再回訪的第一原因)

今天的旗魚表現也很不錯,我不喜歡吃旗魚的原因有一個是很容易吃到咬不斷的筋,很破壞口感,可是今天這個不會很軟嫩好入口

另外鮭魚部分,吃起來不是說油脂豐富到入口就滿滿鮭魚油那種,可是一樣不會有難咬的筋,也是一樣新鮮,比目魚鰭邊肉是今天壽司當中油脂最豐富

也是我每次很期待吃到的,因為比較油通常我會把它放在最後才吃,但是今天怕後面會吃不完,就提前幾個吃了

不過其實我吃的壽司裡並不是每一貫都有把握叫出正確的名字 有的長得還真像(青甘、紅甘、海鱱傻傻分不清) 哈哈 下次應該建議師傅幫他們做個名牌

不然師傅再忙也不好意思請他一一幫我介紹 哈哈

IMG_4122.JPG   

↑$380的炙燒海鮮丼

這是朋友點的,但是我必須說 他們家的炙燒醬我很喜歡!!(成為愛店的第二原因)

是帶點甜的那種炙燒醬,會中和一些鹹味不會死鹹

建議不論是不敢吃生食或是只愛吃生魚片的人都可以試試看他們的炙燒星鰻,品藏看看他們家的炙燒醬汁喔!!

IMG_4106.JPG

↑$680烤魚

今天的烤魚好像是青甘魚頭,所以我說要幫他們做個名牌嘛XDDD不然我都怕講錯被罵

這是只有二店才有的烤魚

外層已經烤到帶有微微焦香,但是魚肉並沒有乾掉,肉質依舊細嫩,用筷子很容易就剝離了

其實單吃原味並不會很鹹,所以覺得不夠味道的人可以沾點旁邊附的胡椒鹽一起吃(說也奇怪,那個胡椒鹽好像也不會很鹹阿 我那天飽到昏頭了嗎 哈哈)

至於檸檬我覺得可加可不加,因為當天的魚頭沒什麼腥味不需要烤檸檬去腥再加上烤物已經有恰恰的焦香了,提味的程度個人覺得也有限(因為我擠了感覺好像也還好沒差多少)

話說這是我這餐吃的第三還第四個魚頭了XDDD也太補了吧!!

其實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有部分食材重複性比較高,有時候吃到後來會覺得少了點驚豔

再來(倚樂是我愛店的第三個原因)服務人員都超好的阿

忙到歪腰,依舊笑臉迎人,態度又很好,就算要排隊等用餐,看到這麼好的服務態度都捨不得不耐煩了

最後我想說...我下次一定要去吃玫瑰蟹膏和海膽!!!!  今天沒吃的,下次要去補回來 哈哈哈

店家資訊:

倚樂田食FB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32號

店休日:周一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14:30、17:00~21:00

電話 0909-630-896

 

 

 

arrow
arrow

    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