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嘗鮮去了目前台中最貴的自助餐廳--饗樂全日Buffet

只能說.....可能是因為午餐時段吧!沒有想像中的高檔

食材上新鮮我想是一般五星餐廳都必備的吧

但是在食材料理上

我覺得菜色頗少、比較高檔的食材大概就是干貝、帝王蟹吧 不過也僅此兩三道

我本來還一直期待著不知道會不會有羊排....結果真是哭泣了

下次要去的人一定要先問清楚阿(牛排、羊肉或龍蝦等等)

 

因為自助餐上菜色都是自己夾我就沒有拍照了

這次去他們有一些櫻花系列的菜色

包括櫻花珍珠燒賣、櫻花系列的甜點果凍

至於味道如何我覺得櫻花燒賣普普 外觀倒是粉紅色的吸引到我了XD

櫻花系列的甜點我沒有吃 不過我爸媽都不喜歡

 

但是今天中午依舊高朋滿座阿

我覺得也許晚餐的食材料理會更高檔些吧  午餐我就不予置評了 我自己覺得雖然不到很差啦 但是卻也沒有到有這麼高價位的價值

可以去試試 但是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尤其是有服務人員來問我們今天的餐點如何時,我和爸媽都尷尬笑了 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

 

小TIP:生魚片跟廚師點他會切給你(看你是一份OR兩份...都OK   可以綜合也可以單種魚類)

         燒賣和叉燒包類的就是有迷你小蒸籠的那一類 看你要拿哪一個就直接把那一龍拿走就可以了 不用再另外夾出來了

         另外如果要酥皮肉派甚至是牛肉類的 也都是直接叫廚師切給你就OK囉

         麵類就在燒賣區的旁邊 夾好你要的蔬菜和魚肉量 你可以跟他說要帝王蟹之類的看要幾隻就直接跟他說

p.s.以上僅此我個人的評價 不負責任的喔!!!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Millennium Vee Hotel

訂位專線:+(886) 4 3900-8899 # 73100

西屯區市政路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