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一直很想吃餛飩麵所以就一直在網路上爬文,最後找到「江家餛飩」

今天中午剛好到台中市去辦事,就特地繞去吃這家,

他就在有名的肉蛋土司對面耶!!!

111 001  
 

    我到那裏的時候已經將近兩點了,所以人潮比較少了,但是裡面依舊有不少人喔!

我還看到裡面有阿姨忙著在包餛飩呢!!

而且我覺得以一般傳統店家來說,這間店的裝潢佈置算是蠻舒適的,而且在大熱天裡(冷氣開放中XDDD)

又不用頂著大太陽在路邊吃熱食算是很幸福了

我點了鮮肉餛飩麵和涼拌海帶,貪吃的我,本來還想來顆滷蛋的,但是怕中午就爆卡所以作罷

DSCN1871[1] 

上圖就是鮮肉餛飩麵,裡面有飽滿的五顆餛飩、細扁的白麵條、小白菜幾葉、青蔥和上頭應該是油蔥酥(我覺得比較像肉燥,因為我避開上面的沒吃,所以不清楚)XD

這個餛飩真的比一般的還飽滿又多汁,在我吃過的餛飩中真的算好吃的了。之前在澄清醫院對面XX食堂吃的餛飩,小顆就算了,都沒有juicy的感覺。至於麵的部分,我就覺得還好了,我還是比較喜歡像關廟麵口感的那種白麵,這裡的白麵比較沒有嚼勁,不夠彈牙。

湯算是比較不油膩的,感覺主要油分來源是上面那坨像肉燥的東西來加重餛飩的味道,因為我雖然避開了,但是餛飩還是有沾到一點,

喜歡清淡的朋友可以避開那一坨,下次我也要請他們不要幫我加

當然喜歡重口味的人除了那一坨可以拌一拌和餛飩麵一起吃之外,他們也有調味醬區可以自行添加

DSCN1872[1]  

上圖是小菜:涼拌海帶

看它油亮油亮的就知道它挺油的,味道普通

今日整體來說真的是餛飩最出色,可以說是不枉他的招牌就叫江家「餛飩」

我吃完後立馬外帶一盒生的鮮肉餛飩回家

想要讓我爸媽也吃吃看他們家的餛飩

生的鮮肉餛飩一盒(20顆)很貼心的是,他還附高湯和葉菜給你喔!還會附油蔥!

之前好像有人說過他們的服務態度沒有很好

可能是我去的時間人比較不多,所以我覺得幫我結帳的阿姨服務態度還不錯

 算是可以嘗試看看的店家

 

 

江家餛飩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健行路1004號

電話:04-2328-3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