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一直計畫想要去台北買LADUREE的馬卡龍,結果今天一大早看到台中新光的DM發現竟然要在台中設櫃了

而且就是今天.....不管說什麼都一定要去的阿

因為怕會像台北一樣排一兩個小時,所以我不到11點就去等百貨開門了

哈哈~這就是少女的熱血~為了夢幻甜點

百貨一開門果然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慕名而來

我買了以下幾種口味(右到左):玫瑰花瓣(根本招牌)、海鹽焦糖、開心果、香橙花、黑醋栗紫羅蘭、覆盆子

我選了六入的珠寶盒.....好傷荷包阿 總共1080元

但是還是要吃XDDDDD

而且很可惜的是,明明這麼漂亮的櫃位,竟然不多規劃的用餐區,讓我們拎著馬卡龍蹲路邊吃嗎!?

IMG_0305[1]

IMG_0277[1]  IMG_0279IMG_0300  

他們家的馬卡龍外殼不會很硬(難怪很容易撞碎阿~大家要小心,不要大力碰撞喔!),外面有的餐廳也會有馬卡龍,但實在很硬,又太過甜膩,很難入口

剛剛是吃一個開心果口味的馬卡龍,天啊~~~值得了....

開心果也是他們家的招牌之一,他的外殼最上面薄薄一層是酥酥的感覺隨之而來是比較軟的下層,這樣的餅乾加上中間夾層的完美內餡,天啊~太幸福了

它的內餡也是一大重點,不會過甜,更不會讓你吃不出他是什麼口味,我吃的口味一咬下去,嘴裡不只有甜甜的還帶有開心果特有的香味~~(真的快過年啦!!!~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喔!!! 喜歡甜食的有機會要去試試看黑~

覆盆子:我沒有吃到,但是我媽也蠻喜歡的,吃完馬上又試了香橙花

香橙花:顧名思義真的很香,也不錯吃(不過如果第一次去的人可以先買其他店員推薦的招牌...香橙花留到之後回購)

結帳後,下午我和媽媽又臨時起意要去吃蜜糖吐司,我之前吃過的蜜糖吐司都好甜好甜喔!

但是去吃了Dazzling 的蜜糖吐司後,意外的好吃耶~本來心裡還很擔心會太甜,但是這樣的甜度連我媽都可以接受,我想大部分的女孩應該都很ok才對^^

IMG_0309  

我們點的是榛果巧克力~上面還有香草冰淇淋  旁邊有鮮草莓~

這款吐司它裡面很貼心的幫大家切小塊了 服務生等你排完照後,會一一幫你把冰淇淋拿下來、建議你可以怎麼吃喔!!

我們今天點的這款是吐司上面可以沾點香草冰淇淋一起享用,吐司咬下去酥脆酥脆的還有一點溫度、在搭上香草冰淇淋的冰涼口感,真的好舒服阿~~~

你在點蜜糖吐司的時候,服務生也會詢問你想要吃比較脆或比較軟的...你可以依照你想要的口感跟他說

但是比起丹麥吐司做的蜜糖吐司,我還是覺得今天吃的這種好吃多了(酥酥脆脆的 又不像丹麥吐司太過甜膩)

搭配蜜糖吐司的茶我是選熱水果茶(SORRY名字忘記了~好像是秋...葡萄...XDD),他會在杯子裡裝八分滿的水果,讓你在喝茶時更添香氣,也可以吃到水果耶

但是整體來說連不太喜歡高甜度點心的我媽,對今天的水果茶和蜜糖吐司都讚譽有加喔~~(中年、少年都適合啦!!)

另外因為是中午時段,我們另外點了一份香橙芥末籽鴨胸義大利麵,送上來時有點傻掉了...好像很空洞耶 真的就是只有面和三、四塊的鴨胸肉

雖說鴨胸是點八分熟,但是依舊老老的,我不愛,而且我比較喜歡吃比較有麵芯的義大利麵,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比較軟爛一點,但這也剛好對到我媽的胃,所以今天這頓吃下來,我媽還挺滿足的....

但是要我來說,甜點、飲料很OK但是主食要再加強一點了(也許下次點比較經典款的義大利麵吃吃看好了)

以上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LADUREE

位置:台中新光三越1F(原本是LV的櫃位在正後門的位置)

Dazzling Cafe

位置:台中新光三越4F

電話:04-2251-8036(建議大家先定位喔~要不然要等很久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