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得晚,想著直接吃午餐,又剛好初一,不如就來吃個蔬食好了

於是把放在口袋名單中很久的鬍丘挖出來,哈哈!

今天點了私房口袋飯230元+100元可升級多一份沙拉和70元飲品(今天選了紅茶)

在此先聲明,以下純屬個人口味及對料理手法和食材的猜測,如果有誤 先說聲歹勢啦!!我會改正滴 謝謝大家不吝指教~

整體來說很好吃,蔬菜量也多,堅果類也是用量不手軟阿~棒棒

雖然我不是吃素,但是平時也喜歡吃大量蔬菜 哈哈 呷魚呷肉嘛丟菜挟阿

IMG_4154.JPG

基本上今天點的口袋飯沒有過多的調味,但是有用辛香料來提味,像今天的口袋飯上雖然灑滿了紅紅的向七味粉的東西,但是吃起來並不辣,只有

香氣,米飯也不向中式那種Q軟的白飯,反而介於糯米與鍋巴飯的感口感,需要咀嚼比較久,而且米粒我猜測應該不只單只有米而已,可能還有混著其他帶殼的穀物類,因為明顯看得出來米飯中夾著長不一樣的米 。

飯裡還還有一快快黑黑的吃起來像調味過的乾燥香菇,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飯咬著咬著多了一絲的甜味。

口袋餅外脆內有嚼勁,愈嚼愈香,再吃的時候一直想著好像在哪裡吃過,是吃。東西的烤餅的味道嗎? 哈哈

旁邊的配菜也很豐富,今日最驚豔的是冬瓜,我一般比較常看到冬瓜湯,但他們家的冬瓜不知道是炒過還是怎樣料理的,本來乍看之下以為是馬鈴薯

一口咬下!好甜阿~水分也都還在 好喜歡

IMG_4153.JPG

沙拉分量不大,但是蔬菜種類也不少,也有不同種類的堅果,但是今天的沙拉醬就比較不合我口味了,有點胡麻加堅果醬的感覺,對我來說有點太濃郁了,有些膩口。

自己本身還是偏好果醋香氣的沙拉醬,這就看每個人口味能不能接受囉!

今天整餐吃下來我覺得是很適合這種秋天季節吃得暖胃食物,畢竟添加不少堅果,和自然的辛香料調味嘛!!

所以吃完覺得不是那種清爽,但也不是重油重鹹的那種,調味上有點南洋風的感覺!?(應該是吧 哈哈)

最後他們的服務也超貼心的,都會主動詢問食材方面有蔥蒜可不可以阿!?

自己有什麼需求也可以提出來,店家做得到的都會盡量配合(EX.主食的飯量要多還是少阿...)

像今天我請店家幫我添一半的飯量就好,還是好飽阿 哈哈

我覺得服務很好。會想再回訪喔!!話說那天用餐好像有看到斜後方一個美麗有氣質的女生好像布魯桑喔!!

IMG_4152.JPG

用餐日期:106.10.20

店家資訊:

Algernon Food Meet. 鬍丘

FB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96巷12號

營業時間:週三~周日 11:00~14:30、17:30~20:30

 

 

 

 

 

arrow
arrow

    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